記得還是小小孩時,住在花蓮老家

每當颱風過後,大人們都會帶我們到旁邊的小溪撿撿石頭找寶藏

總是期待雨水沖刷後會有值錢或漂亮的寶石出現

什麼都不懂的我只是帶著尋寶的愉快心情跟上跟下

長大之後,我只要看到漂亮的礦石,我就會莫名開心和充滿熱情

不知道是小時候的愉快經驗或是我能感受到它與我相遇的喜悅意識,產生共振了~

S_6429913223075

這些都是我收集許久的水晶礦石

水晶礦石不僅神秘美麗又帶有獨特的吸引力,從古到今最讓讚仰的就是能量共振元素

一直相信美麗的礦石能夠擁有這些不可思議的力量,當然需要大自然的能量來孕育

它們的形成條件不只是需要時間更要結合環境.地質.及龐大的礦物含量.地熱壓力

所以每一塊美麗的水晶礦石都是經過時間大自然的孕育而成,而在地底埋藏了這麼久的時間

更讓人讚嘆的是它吸取了地球大量能量,礦石水晶礦石是從最純潔的意志所生成的

當然地球也是擁有意志,而水晶正是為了傳達地球意志而存在,所以非常寶貴唷~

Image_e0f3653

平常要如何跟水晶礦石好朋友相處呢???

我最喜歡的 [懶人消磁.淨化法]

非常簡單的~   先將水晶礦石用大量的水沖淨一下

然後放於可被陽光直接照射的位置30分鐘至1小時就可以完成囉!

***如果水晶礦石的色原素含有銅與鐵,就不適合這個方法喔! 會產生氧化作用,水晶礦石會褪色的

網路上還有超多其他的消磁.淨化方法,可以參考唷~

S_64302901254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慧娟 Anna 的頭像
    慧娟 Anna

    Anna X 安娜

    慧娟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